close


雖然才吃過三家日式豬排飯
但是各方面的表現在心中難免會有比較
因此將目前將這三家在各方面的表現比較一下 :)

芝麻
雖然我不覺得芝麻在整體表現中佔很重要的地位
甚至我覺得可有可無
但是在提供芝麻醬DIY 的店家中
以勝屋的白芝麻磨起來最香
讓我印象深刻!


肉質
因為知多家與勝屋的肉質都偏乾硬
因此勝博殿較軟嫩多汁的口感就顯的勝出很多
但是,跟日本道地的豬排比起來,還是略遜一籌
不過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台灣第一唷~


米飯
這也無庸置疑的由勝博殿拔得頭籌
粒粒皆清楚卻又很軟的口感,跟日本當地幾乎一模一樣
只是希望品管可以做好,要每一次吃起來都一樣感動才行~


小菜
這個部分又是勝博殿奪冠
可以吃的出小菜不是隨意準備的冷藏醃漬食品
小菜好吃,又可以無限續點,怎能讓人不開心呢?! ^^




沙拉
今天看到Ring 的留言才想起來我都忘了介紹沙拉
勝博殿的沙拉是細切的高麗菜絲
一大碗的新鮮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續點的
佐上獨家的芝麻醬,可以吃上好多碗呢!!




上圖就是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




知多家與勝屋的高麗菜絲略有不同
不同於勝博殿的直接切絲上菜
知多家與勝屋的高麗菜絲是泡過冰水後適當的脫去水份
因此吃起來很脆很爽口
泡冰水的動作也可以除掉高麗菜絲的生菜味
像我這種怕生菜味的人也可以接受
就個人口味喜好而言,知多家與勝屋的高麗菜絲我最愛 ^^


味噌湯
湯燃料多到看不到湯的勝博殿最讓人有賺到的感覺囉~


甜點
勝屋不知是奶酪還是布丁的甜點,又乾又苦,失敗
勝博殿的抹茶冰淇淋苦澀的不像是甜點,失敗
還是知多家的草莓口味冰淇淋最棒了~ (唉...可惜我戒冰品了...)


價格
價格上是勝博殿 > 勝屋 > 知多家
要是以價錢為考量的話,知多家最省錢~


服務
其實三家都服務都不錯
但是硬要選的話
還是勝屋好一點
不過大概是因為當時只有我跟藍先生兩個客人的關係 ^^"


整體表現
雖然勝博殿價格偏高
但是整體考量,他的表現最均衡
價格跟其他兩家相差也只有一些
所以如果要我選擇會再去哪一家吃的話
我想我會選擇勝博殿的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吃了好幾次日式炸豬排飯
決定要先休息一下
等過一陣子,再挑戰網友們介紹的幾間好店
希望這張評比表,可以越做越多店家 :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blu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